20091024

不是等待失望的一天~

今天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我竟然敢信息你 叫你来陪我

我很想骂自己"是不是癫的你"

"米 对不起 我知道 我不听你讲

但是我真得很想她 我很想见到她"

"这次 我酱做是对是错

都是以后的事 我只知道 我想她

我要见到她 或许很自私 但是 我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 我最爱的人是她"

咳咳~ 离题了...

今天 我真得很敢咯 做么我敢信息你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现在想见你"

线出去了 等待下 你竟然肯出来见我

我以为你不会出来的添 我等你等到7点多

看你还没信息来 可能放了我飞机的拉

心淡到 过多一下 你跟我讲你来着

哈哈哈 开心 你没有放我飞机咧

我问你 为什么哭 做么你不答我

伤心的咯 算 爸爸来了 又要走开下了

叫你回家 又不回 又讲去FAMASI

又讲等我会了先 都不懂你那一句才真的咯

好拉你 陪多你一下

但是 正确来讲 不是陪 是赶呱

死命叫你回 你就不回 晒我气的咯

终于 我回了 甘愿了咯你

信息...信息...信息...

有多久没和你信息了

算下 三天 72个小时

做么今天 我真的癫了

但是信息蛮开心下的 哈哈哈

你不想我再为你伤心难过

其实...这样会很难

所以 废话不多说 再给我一点时间...

------------------------------------------

看我部落的人 就是你拉

我讲的就是你拉 小米

现在很隆重的 向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怎样讲都不听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是 下次一定听回你话咯

不要生气~ =)

-------------------------------------------

p/s: 谢谢你肯出来找我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I MISS YOU SO MUCH...



"今天有你 并不孤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