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最近...

没有上网四天

闲到我啊

13/10...

原本打算去上课的

但是他们讲不去噢 埋不去咯

我的生活就是不上课就做工

去做工又见不到泪 失望的咯

每天我在你就不出 作对酱的咯

没关系 我忍你

埋回家跟你信息咯

-----------------skip---------------

明天就开学了咯

想念你...

14/10...

今天 不再像之前酱

要理不理 要聊天不聊天

今天 很开心噢 =)

为什么呢 简单的聊几句

我都能开心一整天

也许 像你说得那样 我越来越爱你了...

15/10...

"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单"

哟 你今天一直和别人聊天不理我的咯

又跟那条虫玩 =(

算 没关系

知道你在等我出去陪你聊天

我很开心 =)

你讲你对我有一种感觉

只是不懂是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都好 我不在意

--------------------skip------------------

晚上和你信息时很不开心咧

我不喜欢这样

p/s:贝最近很不开心噢

不要这样 有比比在

不开心 我在你身边

16/10...

现在 12点多

看你都是还没起床的拉

懒睡猪 每次讲你就讲夜睡嘛

哼 你是不是都睡到夜夜的拉 =p

等你醒来陪我咧

四天假期 闷死人咩

想念你噢 泪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i miss 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