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今天~1/11...

今天 拍手拍手一下

很明显 今天的心情大升咯

哈哈哈 很懒写为什么 不过 还是写拉

今天 她有来咧 值得庆祝下

但是 很废咯 来到的节目就是走上走下

在走下走上 唉 无聊到

其实 老实讲

今天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不知为什么 就是没以前她来找我时那种开心的感觉

到底为什么 我又想怎样

或许 距离死心 真的只差一步 只是我不懂

突然 有点不想死心咧

我是不是拿来贱的

我酱辛苦 喜欢了她六个星期 说放手就放手 很不服气

辛苦了六个星期 换来了 一个没结果和一大堆的伤害

所以说 不要再酱轻易就爱上一个人

我想怎样 ... ... 无言

最近很爱无言 我真是38的

-----------------------------------------

回到正题

你说 今天天黑黑阿 为什么我没心情不好

很简单的 有你在就很好了咯

有你在就真得很好了咯

明天 唉 最好天会黑黑的咯

好让我找到心情不好的理由

为什么我会酱讲 ? 因为每天不会有你在身边阿

所以 我最喜欢做工时 有你在

即使你人在我身边 心不在我这里 都无所谓

我知道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但是听说 你就是不喜欢我酱

为什么 不明

然后 你又问我 有没有去看颖的部落的

很奇怪 我竟然骗你说没有

为什么我要骗你 我也不懂

我是有看阿 又没什么的

像你说得酱 写出来都是给人看的拉

... ... ...

继续我的无言

有伍嘉琪在真好...

------------------------------------------

听着"说谎"

心情又下跌了一点

p/s: 你说得对 我就是没有这种福气

做你最爱的人 做你最疼爱的人

只有我在爱你 是不能改变什么的

这一切 我都明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