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6/11...

今天2009/11/06

应该算是小米生日吧

只是提早罢了咯

唉~谁叫她要酱迟生日咧

假期 我们又要做工

所以埋提早帮她庆祝咯 没办法

------------------------------------

首先 我去到学校先

一个人都还没来 就等等等

终于有一个人来了

其他人就摸摸摸 明知道我们赶的拉

还慢慢来 顶不顺的咯 =.="

过了不久 有一个很熟的人来了——tomato

他驾车来咧 就载了几个人去小美家先咯

又等等等 等我们的大先生——阿圆 来载我们

很慢咯 塞车噢 埋等咯 13:28 p.m. 终于来了

我和米就上车咯 他心情不好噢和他的谁吵架

开着车死命飞 我都怕了他咯

到了他的谁的家 又要上楼 累死人咩

搞了酱久 终于到了

什么?! 普慈没有来 很失败的咯

算啦算啦 坐下 享受一下美妈的面

哈哈哈 很好吃咧

讲下 吃下 讲下 吃下...

2点了咯

蛋糕要出场了

麻烦到 那个米阿

走来走去 几怕她去后面噢

后面的人 终于点好蜡烛了

等到颈都长咯

妈的 早知道不要去后面

整个蛋糕给我拿噢 =.="

很什么的咧

拿出去 看下她的反应

切~ 有喜无惊的样子 都不好玩的

埋叫她咬蜡烛上来咯

咬着时 "啪" 猴子来了阿

做么猴子跑去后面噢? 哈哈哈

原来猴子去洗脸

洗完脸 又吃 又说要减肥

又吃又讲又吃又讲

2点25 回学校 发呆考试

今天 其实不是很开心 不懂做么

无言 ... ...

------------------------------------

我真的很在意某人...

某人知道吗?



I MISS 某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