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9/11~

今天要去雪家BBQ

我六点多就到了咯 闷到我阿

一个两个也是的 慢到死 都不懂化什么大妆

七点多 一个以为自己很靓仔 一个很喜欢抱狗的人来了

狗男女 奸夫淫妇 哼!

讲一句顶一句 死拉你

然后 情容和她条仔来了 其他人

没有9点都不会来的拉

有一个 我给她炸到
竟然跟我讲她忘记了

什么人来的 顶不顺 =.="

之后 雪雯爸爸就起炉给我们烧 她爸妈很好人咧 XD
狗男女在叉鸡翼~

一够一够那些是番薯~给狗吃的 XD
很热阿!! (狗男女又出现了)

之后 某人不会来 我还山长水远酱带她进来

不只酱 还要烧埋给她吃 做人辛苦到

还有一个 做了工大晒阿 全部要我烧

但是 赞我的烧鸡翼好吃 都不懂是不是的

坐在那边热到我阿 好才有一个人来帮我扇凉 =)

玩够了就回家

end..

我可以转行卖烧鸡翼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