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比比有话要说~

今天 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 也有很多无言

首先 看下面

---------------------------------------

泪~

我好像已经放下了你咧

如果你知道的话一定很开心 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放得下你

其实我也不懂

今天才发现 我已经对你慢慢失去感觉了

你陪她上课下课放学

我看到 但是 我并没有任何感觉

遇到你们 也一样 只有不好意思的感觉罢了

我也很出奇 前几天 我明明都还很爱你

但是今天 我很清楚咯 我放下了

我已经放下了你伍嘉琪

的确很值得高兴 哈哈哈

现在 我正式隆重的告诉你

"我已经放下了你 没有骗你的 我做到了"

以后 我们是好朋友 哈哈哈

但是现在请你醒醒目目 每个星期六请你自动出现

谢谢合作 哈哈哈 讲真的拉 星期六做工很闲

所以求求你咯 最多你讲去那里就那里 噢给 哈哈

对泪说的话 完...

请继续看下面

---------------------------------------

小米~

现在 我也是很隆重酱对你说谢谢

谢谢小米 x 100

哈哈哈 如果没有算错的话

乘一百 就应该有一百句"谢谢小米"吧

好 正经的 为什么我要谢谢你

我喜欢泪那段时间

我为了她要生要死酱

多得你 每天骂我 骂醒我 哈哈哈

我还给你骂到哭 但是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我明白 现在 我很听话咧 我已经放下她了

是不是很厉害咧 哇哈哈

总之 你对我好 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

我会记在心里

谢谢你~

对小米说的话 完...

请再继续看下面

---------------------------------------

我自己~

今天 2009/11/02 过得不错

但是 我今天很怪咧 一直吃糖果

一得空就吃 原来 糖果是酱好吃的 哈哈哈

下课 和米去二楼做神做鬼 搞也

但是 我的搞也 不是那些搞也咯

是抽烟拉 很久都没抽了

自从 喜欢泪后吧 哈哈哈

现在 放下了 就抽回烟 是一种享受来的 哈

今天 抽的 和之前 有点不同

点了后的第一口竟然是冷的

终于明白了 什么叫冷的 哈哈哈

的确 冷的 真的很好玩

我觉得自己很什么 每次抽烟 都不用自己给钱自己买

要就有人给了 从来都不用出一毛钱

做女生 的确不简单阿

而且 这次 是个马来人给的

米还说他很靓仔喜欢他了 =.="

炸9到 喜欢马来人噢 我不认识你的咯

丢我脸拉你

... ... ...

开始无言了

有些话 要对某人说

"我好像喜欢了你 你知道没"

"以前跟你玩玩下就好了 现在和你玩出火了"

我真失败噢...

-------------------------------------

回正题

2009/11/02

我放下了她

却对某人有感觉

我想怎样

... ... ...

无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