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今天~3/11...

我的今天2009/11/03

今天 天气很好咧

没有下雨 不算回到家拉 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下雨了 SO BAD

我现在很肯定酱交代一下

我不再喜欢泪了

但是 做么咧

告诉给应该知道的人时 反而给人酱我骗她们

什么世界噢 老实都会给人讲成是不老实的

无言阿 =(

再讲讲今天

我们正在讨论小米的星期五

惊喜 哈哈哈

神秘进行中 ...

现在 需要的就是钱钱钱

没有钱 就搞不成了

所以 就谢谢拉 夹钱夹多点来拉

很无聊阿 救命

考试...考试...考试

还是考试...

还有三天啊 怎样过噢

做么要有考试

做么考试要用酱多时间

也不是给我们用来睡觉吃糖果

浪费时间

----------------------------------

某人

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