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最近~

没有木 不要来烦7我

很烦咧最近

FS开不到 没有心情去理什么事

打算不要玩了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 "天后"

以前我很讨厌这首歌 但是 不懂做么

最近很喜欢听 还有一首 "失落沙洲"

以前也是很讨厌 但是最近就是喜欢听

--------------------------------------

前天半夜给我骂的那个那个某人

我骂你是我不爽自己每天给人踩着上咯

在班阿 那些人要就找我 不要就踢我走

讲你和我班的人有很大分别 是错咯

你也不是 要就找我 不要就忘记我的人

安慰就找我 又不见你不要安慰的时候找我

---------------------------------------

原来我真正爱的人是她

我爱的人就是她

那又怎样 不是我的

无言... ...

--------------------------------------

"这世界上 有种东西叫缘"

"说来好听 却总是在折磨人"

p/s: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

都能换来一句无所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