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今天5/11,昨天4/11~

昨天...

其实我忘记昨天发生什么事了

只是记得有一个癫婆一直跟我讲我爱你噢

相信她都有看我的部落的 哈哈哈

只记得这些 所以就

--------------------skip--------------------

我知道我很废 不用说

最近很多人跟我讲我爱你咧 =.="

全部神经的 好才我不认识她们 哈哈哈

我爱你酱容易讲的咩 无解

今天 2009/11/05

去到不久 有一个人来了

拉我去分享她的烟噢 ( 仙家 )

去到 分享噢 =.="

看她享受就有拉 她奶奶的

给我一口噢 不如不要给拉你

还想吃我蓝色的 省点拉你 哈哈哈

是你教的 吸多了 对肺不好哒 哈哈

回到去 又给她拉去吃东西 =.="

我在等米的咧

吃到 1点多 回到去

无端端给米骂 什么事 我不懂咯

无言 ... ...

考试--考试--考试

顶不顺了 全部在抄答案 我还没抄完就抢回去了

算拉 我读书 读名句精华阿 等下考华语阿

不像你们酱 只会抄答案 哼哼哼

下课

上去 又吸 真是一种享受

觉得自己很臭 哈哈哈

尤其是手咯 没关系 惯的拉

去到食堂 吃面包 折堕

考试--考试--考试

妈的 做么这次酱难的 1个钟都不够我做咯

这次一定很低分的拉 唉~

之后 米发我脾气噢 对不起拉~

不是有心骂你的

其他的 懒惰说阿

放学 拜~

---------------------------------------

某人

你到底喜欢我没?

无言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