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3/11~

今天雪雯生日

拍手拍手...祝你生日快乐

去青苹果庆祝 载了泪就去

去到 一个都不在 做工的两个就在

等等等 1个钟了 终于来完了 甘愿了

虽然只是六七个人 但是很好玩

咳咳~让我来数下有谁

美,婷,雯,圆,杏,泪和我 很可惜米不在 XD

七个人 两个做工的不会闷拉

对面那两个 要摸来摸去就死一边去拉

拍拖就拍拖拉 顶不顺的咯

我们三个闲到 但是隔壁那个有和我聊天拉 哈哈

然后 三个走去厕所聊天 =.=" 神经的那两个

对着镜子斗高,坐小孩子的baby车

然后 又走回去坐着 之后阿 那个某人 拿我的电话信息给米

什么我爱你阿~又宝贝^.^ 哈哈哈 38的

再然后 去隔壁打桌球 =.= 我以为很容易的咧 原来是酱难的

那几个阿 好像是酱 在那里打打打 最后也不是不进 哈哈哈

之后 家人吹我回家 蛋糕出来了 但是我要回家了咯

唱完生日歌就回咯 ~

然后现在 我要向某人道歉

载你来就没有载你回 哈哈哈 对不起拉

END..

"可惜你不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