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最近~

"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是一个人"

"干嘛偏偏要成双成对"

-----------------------------------------

我的最近

数一下 我多久没上来了

我也不知道

小米不在全都不对

就说说今天吧

今天 米依然不在 我也习惯了

但是多了一个人 哈哈哈

那就是一个我以前最爱的人

现在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泪

这个人噢 38的

昨晚说不来 然后今天我们要去士拉央时

她就说她要来 炸到 我们全世界等她=.="

来到了 好才还早 没关系 不怪你

不怪你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我在听歌你就拉脱我耳机 要打阿

去到走走走 贝那位大小姐发脾气

无言的咯 不明白她的心想什么

走完 回去

闲闲闲

什么锄大弟 警察什么 越玩越闷

玩下UNO 她们用来玩魔术

哈哈哈 很38的咯

酱都可以 骗人的

至于怎样骗当然不好意思透露拉

就一桌一桌去骗 笑死人的咯

那些给我们玩的人还以为我们酱厉害添

其实是他们厉害拉 我是给人敷衍罢了

咳 玩够了 就正正经经的玩UNO

妈的 对面那五个阿 夹攻我和泪 要死阿

但是还是给我们嬴了 哈哈哈 怎样

然后又玩闲了 就和泪聊天咯

妈的 聊到好像晒幸福酱 不出声你罢了

我知道我不幸福 哼哼哼

以上的哼是学你罢了

然后 放学~

一天过了...

--------------------------------------

想念小米...

还有三天才回来咧你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那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

"你说是命运安排了人的相遇"

"而我却觉得是我们的相遇造就了悲喜的命运"


心里还是有些人 是我还忘不了的

但 我却不清楚 这个人 到底是谁

我还是很想念这个人

我和这个人的回忆 是模糊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