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我很够力==

不必说 无聊标题==

我在听歌 很有意思的歌X)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老婆 去听下拉喂
一开始你会觉得他妈的难听
可是听多几次 你就会爱上了:目
她的歌词很有意思的咧X))

今天没有跟你信息 很想你咯哼
有没有乱来噢你==
我我我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你看 看下一点






















我抱小狗咧XD
它的脚好了咧 我很高兴XDD
昨天它还在我家里小便=="
它有可爱到吗XD
这张拍到我的样子很残==
我没有弄头发咧咧XD 样衰到==
不要再说我怕狗==

老婆 我特地方照片上来给你看的咧
我多有你心X) 我很想念你阿
明天早上我就可以信息你了 我要等不及了咯==
我今天得空过头 把要给你的衣服又拿去洗==
真的是香到XD 你记得要抱着来睡咧XP



阿拉拉拉 你不要太晚睡咧
不然 呵呵呵 我要你够够力:P






你是第一个对我说看我部落看得想哭的人
你是第一个对我说你能明白我感受的人
我喜欢你 对我说这些话 让我感动得哭
现在 即使是过去我最爱的人 也无法把你取代


你让我够力严重幸福
以后 我都要你在我身边


我不需要你的一辈子
我只需要 每一天都有你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说
你明白我的心意就好


李家雯 我爱你(:



我妹说我们是俊男美女配XDD
美女是你 俊男不是我:P


以后我要学喝白牛奶^^v
我不要比你黑XP





现在 我们很幸福
吵闹 是我们的情趣(: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