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我老婆喜欢我的单纯== XDD

标题写得多好XDDD
老婆阿 我很想念你><

刚才在面书的时候
突然想到一件事
老婆 你看下面X)















我之前说了要给你看 给到现在还没给><
后面那个是我 我多可爱 多美丽XDDD
前面那个 是是是我妹 金河那天回来看到的那个X)

我想放你小时候的照片上来的咧
可是我怕你骂我XDD 算算算
你阿 我严重告诉你
这两天我没有电话用 你不要乱来阿哼
我怕没有我 你会给人抢去咯==
你最好不要给我跟别人信息
安安分分在家等我:P
要想念我咧XDD

我很想见你阿
拜六快点来拉!! ==


今天是我们的93天♥
要100天拉拉拉
我没有创意 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你
可是 不代表我没有你心
我记得你昨晚说
"就算你什么都没给我我也一样爱你"
不知道对不对的拉 应该对的呱XD

我喜欢你 和我走过了三个月
我愿意一直在你身边哼
我爱你♥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