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我老婆是猪== XP

这个标题 很明显是对的咯XDDD
老婆 你真的是够力猪的咯喂

小姐 你可以告诉我
你一看到我的部落之后
有什么感想吗XDDD
我有感而发把那张照片放上去
之后说李家雯是我的XD
之后之后 "我女人说 她喜欢我的迟钝"XD
你喜欢吗 我知道你会喜欢的X)

昨晚我们闹很大咯==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我对你 如假包换是真的

喂阿喂 我知道我很没有主见><
这样咯 不如我们拜六去看戏咯
看你的harry potter 3D咯好不
你上次一直吵着要看3D 雁小姐又不要==
我陪你看拉 大不了我进去睡觉><
你阿 答应我了要素颜的咧咧
如果给我看到你化妆
呵呵 我要你当场卸掉
不然我就跑回家:P
不要说我暴力=X
我够力想念你素颜的样子╮(╯_╰)╭

我在强逼我老婆不要化妆XP

我爸说要买屋子XDD
买在太平村==
陈小泪家那条村咧!! ==
我可以不要吗XD

今天 不知道要说什么==
想不到咧 胃很痛=="

我老婆很想嫁咧╮(╯_╰)╭
放心 我死都会娶你的(:

阿拉拉 讲完

亲爱的女人
明天就是我们的3个月
我爱你(:

我拥有你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李家雯 可以不要让我那么幸福吗
我会受不了自己去自杀XP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