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又是无标题:P

上来爽而已╮(╯_╰)╭


自从那天看了佘诗曼之后
我很喜欢看她的戏XDDD
白痴><

今天不必做 在家发侨XP

想念那个瓜的说╮(╯_╰)╭
笑我的发色哼
要找工又懒懒惰惰酱==
不要做最好XD

不要每次我问你做么你都说没
我不想惹你生气咯哼

回你信有一点慢:P
不要说我是大忙人阿><

看 我在写部落给你看嘛XD
虽然很短拉 =X
下面是你要的:D













哈 昨天有人说要看我照片
我在做对:PP
现在看到饱拉喂












第一次摆这些样子><
sot了 XDDD

两张罢了XP
前面头发很长咯==
女人型==




讲完:目




你听我说
不是我不想陪你做工
是我真的不能 懂没

不要以为我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我就是很爱面子的咯 怎样?XP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