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李家雯 .

突然听[ 唯一 ]
妈妈问我做么开酱旧的歌==

oh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最近每天帮忙做家务==
没办法 李家雯离我而去阿喂T__T

李家雯
又说要找工 我陪你去拉
你真的还要这样咩
我不信你这个瓜没有想我没有偷看我部落咯哼

李家雯
我们的感情阿 那么难才好起来
现在丢掉很浪费咧
虽然有时我们都在吵 可是我们都吵了就算阿
是我衰拉 是我神经病自己提分
我已经很内疚了拉 不要这样=[

李家雯
那天晚上 我们吵起来
你说了很多 我听了很多
那时 我明白 你并没有不在意我

是我没有以你为中心

我要发神经了拉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我严重够力不想没有你咯哼

我讨厌你说 有没有我都一样
谁说都一样 我说不一样就不一样


你是我现在够力想要爱的人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