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对不起 .

分开了 是我提出的
呵 我后悔了 怎么办
原来我比自己想象中在意你

我挽回 我解释一切
你说 你接受不到自己喜欢的人心里想着别人
对不起 我没有心要弄成这样

你说你舍不得
我也是(:

是我太冲了 对不起

我不敢向你保证什么
我怕我做不到

你说 你接受不到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没理由逼着要你去接受

问题 在我这里
是我理亏

以前我说要证明给你看 我是爱你的
现在 我什么都没做到 对不起

是我没有处理好自己的感情



原来分开从自己口里说出 是那么的难受



我爱你
是真的爱你





我没事(: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