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无标题惯了的 .

你们好 又是我的说 XDDD

刚才飞去jusco看佘诗曼
阿~~很靓女阿 也很多人@@
还有人特地停了那个电梯站在那里看==
整个jusco爆满 够力
我只看到她的头而已咯=(
很后悔没有买她的产品阿
不然我就可以给她签名了咯╮(╯_╰)╭

见到韩秀慧小姐XD
哎哟 好久不见了的说XDDD
想不到咱们有缘遇见XP

哎哟喂 还遇见我老婆朋友的说XD

然后 结束
说来到4点 其实3点就走了==
佘诗曼 我是你的FANS XDDDD


昨天 重复看了林峰那套戏两次╮(╯_╰)╭
第一次 和妹妹还有她朋友
第二次 和家人
一天看两次 ki siao咯我 钱太多XD

昨天遇见阿滨和她的38女友小v XP
哈咯哈咯 你们也是好久不见的说XD
还有一个踢 哈咯哈咯 很高兴认识你XDDD
你说的好一句有缘再见 我喜欢 XD
小v问我可不可以改下我的性格
问我做么变到酱
偷偷告诉你 其实我有轻微自闭症╮(╯_╰)╭

电话阿电话 你何必一直烂
连累我现在要用老牙电话的说╮(╯_╰)╭

我想买电话阿喂

--------------------------------------------------------

你你你 我的情人
有时我觉得你很凶的说╮(╯_╰)╭XDD
前天讲电话你好像要吃了我酱@@

诶诶 请你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我知道有些事我做得不对
你就原谅我好不
不要说那些难听的话 我会傻去
我会受不了的说:P

有时候我虽然口花花
可是我是爱你的咯哼


不要酱了蛤
我爱你拉喂><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