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继续无标题 ╮(╯_╰)╭

想你了 (:
原来我那么爱你
原来我那么不能没有你 ╮(╯_╰)╭

我喜欢这句 :
老婆
就是那个让你有了她
而不再会想其他女人的女人

我家人说 我嘴巴很贱
无可否认 我嘴巴就是那么贱
尤其是咒骂那些在马路上乱飞的人

我妈妈说 我是个要求完美的人
这点 我不认同
我只是患有严重洁癖加爱面子而已 XDD
白衣白鞋的一点脏就是让我够力受不了╮(╯_╰)╭

我够力情绪化
我够力白痴
我喜新厌旧 众所周知

我严重缺少家庭爱 !!
我爱你们 只是不懂表达
肉麻的事 我做不出
不解释 不代表我默认
没有说 不代表我不爱

我傻得很 没有自私的占有自己的女人
反而尊重别人对她的爱
没什么 不是不在意
只是 每段爱 都值得被尊重

爱一个人 并不是错

有时我很惹人厌? 我了解

心情严重够力低

亲爱的 我很想你 !! (:
我努力在思考
两个月那天 我该如何向你说句 两个月快乐
在这里说? 你会看到?
或许吧 有时候你总可以把我过去写的都说出来
可是 次次我们都吵起来
你很在意 我过去说些什么 过些什么日子

我爱你 不管世界与我为敌



最好 所有事都不要再改变 .





谢比比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