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无标题 =.=

写部落写到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题才好╮(╯_╰)╭

--------------------------------------------------------

闲话家常篇 .

昨天 那里都去

第一站 1u
pappa rich吃东西 不懂怡保什么河粉 忘了 XD
去看戏 看卡通 有两只狼的 =.=
不懂什么名去了XP 闲到阿我在里面打PSP XDDD

第二站 kepong baru
卫星市巴刹妈淋
走不够半个小时 走人
那些人多到 为了我的鞋子 我决定走 XDDD

第三站 tesco kepong menjalara
停车 进去 飞去贝小涵那里喝茶╮(╯_╰)╭
进到去 看见有人在笑 @@
受不了这种38婆
突然飞过来拍我一下问我看了"童眼"没
西北顶不顺 ╮(╯_╰)╭
喝够笑够 走走走

第四站 desapartcity
呼 我第一次来 XDDD
很热是真的拉
这里很很很什么一下 我不会形容
我想带我的女人来这里 XDDD

去了很多地方╮(╯_╰)╭

我 从早上到现在一点东西都没有吃过
现在 胃很痛
坐在电脑前 吹着风扇 听着歌 爽
可是 等下还要做家务 ):

刚跟臭椰婆哈拉了几句
突然发觉
小泪和她都几像一下的咯
就多久没联络都好
一聊就聊到火星撞地球酱
受不了每次和你们互踩咯╮(╯_╰)╭
可是我爱 !! XDDD

-----------------------------------------------------

触景伤情篇 .

刚才做了一些事 突然想说一堆

当初选择 做决定
幸福 悲伤 都在自己手里
傻傻的说一堆 疯狂的笑一场
所有事都会被时间带走

现在 1 2 3 有3个人
都走着自己的路 过自己的生活
寻找着自己的幸福 为自己的爱努力

时间 令3个人遇上 再各散东西
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现在 一切都很好



总结 > 我就是爱说废话╮(╯_╰)╭

----------------------------------------------------

情人篇 .

哎哟喂 哎哟喂
还有几天 还有5天
咱们的两个月 (:

我们会慢慢幸福起来的 X))

我爱你 .

----------------------------------------------------
















看到我被欺负没 我看到阿 XDDDD
样衰咯 哼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