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依然无标题 XD

11点了 我腰酸背痛的在写部落╮(╯_╰)╭

------------------------------------------------------------

依旧闲话家常篇 .

怎么突然几个不去旅行
哎哟喂 我失望到爆
不如咱们上云顶去咯 要不?XDD

刚才房间哭了一下 ╮(╯_╰)╭
对着家人大骂了几句╮(╯_╰)╭
原谅我就是那么的向往自由 (:

做工 不想不想 一点都不想
我想现在就学头发去
不想再浪费时间

刚才 我家的那粒米打给我
和我小声小气的说了一堆
印象中 她是第一次酱跟我讲话咯 XDDD
我超爱的说 X))

刚才还没上网时 想到要说很多
可是一坐在电脑前就什么都忘了
原谅我的过早老人痴呆症 (:

面书好友请求多++
过了一些 一些懒惰过 没理 XP
做莫男生都要加我的咧
变态了?? ╮(╯_╰)╭

最近不停更新部落
我觉得我自己西北白痴 ><

--------------------------------------------------------------

依旧情人篇 .

我阿娘的 最近超想念那个瓜的说 =X
我的电话几时回来噢
好让我陪伴自己的情人几下╮(╯_╰)╭

距离两个月 > 四天 XDDD

请问小姐你我能带你出去见见世界吗? XD

现在每天不想你几次都不能了╮(╯_╰)╭

-----------------------------------------------------------

请问 爱哭有没有得医的?=.=
我严重患上此病 XD

突然想染灰毛 阿哈

今天做了西北多白痴事 例如 :


















自做像一张 XDDD
那个谁谁谁阿 说我弄自己帅点
你也没差阿 我把你弄得那么美 哼



晚安 :D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