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又再来 ╮(╯_╰)╭

刚才 超傻眼
一位名为xinying chan的女生
自称自己是陈冠希 @@
ki siao 凸 受不了
我西北鄙视你 哼

刚才我问妈妈
我 :如果我去染灰色头发的话你接受到吗
妈妈 : 我接受不到咯~~~~~~
妹妹 :畏~~
姐姐 : 神经~~好像一堆灰在头上酱

@@什么阿 严重伤害到我弱小的心灵 ╮(╯_╰)╭


咳咳咳 我发觉 我的情人
有一个人 蛮在意她一下的说
我不会阻止
只是想和你说 我很爱她 !! (:

虽然我们感情没有很好
可是我爱她 :目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她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不会阻止你做些什么

我没有装大方 只是尊重你对她的爱而已 .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