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讲几句 .

我的电话 你又sot了
我好得很 又把你丢去弄了
陈陈陈小泪 不客气阿 昨晚害你白忙一场 XDD
其实我很伤心 没有电话很寂寞咯

臭椰婆 我要疯了咯
你懂为什么的咯厚
很没有心情阿阿阿阿 !!
昨晚哭了很久咯 @@

PMR第一天
第一次那么认真去做
只是尽力而已

我很贪心 什么东西都想买
可是就是没有钱
我就是贪心阿 怎样
我会靠自己 !!

这几天很没有心情
我要狂哭 !!

我戴手表 被说不适合 =.=
没理 有手表很方便 我喜欢 :D

突然爱上遥控玩具 XP 很好玩

时间快点过拉 我要去旅行阿 ~.~




我的心
一直都无法平息那种感受 那种痛
留下的 何必留下?




能不能 听见我的心愿
我不要扮演一个你的 临时演员
我的真心 不需要剧本 不用剪接




我的女人
其实我有很在意你
我很想让彼此幸福

再过18天 是我们的两个月 (:

我爱你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