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狂喷 .

再38的人 也有一个最爱的人
这是对的

我说 也许会哭的人最幸福
这是对的 ><

------------------------------------------------------

生活篇 .

PMR 你快点走拉
旅行 你快点来拉 @@

钱阿钱 我很爱你 你是最重要滴说 XDD

-------------------------------------------------------

自踩篇 .

我很穷 我很矮
我很样衰
我一点都不靓仔
我每天都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
我每天以为自己很鬼型
我很LC 我很烦
我是废材 我是垃圾 我一文不值
去死 !! 妈的X !!!

--------------------------------------------------------

我以为 自己现在过得很好
事实上 并没有

-------------------------------------------------------

爱情篇 .

又问了 @@
某人: 巴拉巴拉巴拉 [ 不说她讲什么 ]
我: 我跟她感情不好 一天一句话都不用讲
某人: 酱你们在一起做么
我: ... ... ...

我被问倒了 !!
我也不想酱 谁会想自己的感情酱
我也会受不了的咯咯咯 !!
乱乱乱 就当我不懂得处理好了
反正没人在乎这段感情是否存在

幸福 并没有来过

我拥有爱 却要羡慕别人的甜蜜
我很白痴 !!

过去或是现在 我都不想要
为么 我就是必须衰成这个烂样被人看见

我 真的很烂

想听你说爱我
距离上次 你多久没说爱我了

我们的爱
在别人眼里 在我们心里
是零价值 都只是零价值

我们不应该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