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又来 ╮(╯_╰)╭

废话篇 .

面书很久没新照飞上去了咯
哎哟喂 失败加失败

电话阿电话 你几时才回来 T.T

昨晚上 又飞去看多一次"童眼" XDDD
没办法 家人要看 ╮(╯_╰)╭

等下可能又出去
我就是没时停╮(╯_╰)╭

阿那个艳什么 你的部落我有一点喜欢添 XDD

阿哈 还有11天就去旅行 ^^v

-----------------------------------------------------------

朋友篇 .

有时 吵一下架 讲错一句话 就没有朋友做
那当初做朋友来做么

你不爽我 我不爽你 一点意思都没有

每次做回朋友又吵架
吵了架又做回朋友
不废的咩

朋友 我就是在意

我想说 我就是在意你们任何一个

我就是在意你们这帮朋友 (:

----------------------------------------------------------

一时的错 不代表一辈子的错 .

----------------------------------------------------------

我不喜欢太直接说一大堆

有些事 我自己选择先低头
只是想一切拥有好转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