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讲废话 :D

我很想呕咯现在 @@

昨天在selayang mall看到黄苠晋
几帅一下的咯 @@
没什么人懂他咯 =.=
我很喜欢他的一首歌 "空白"
好听到爆 我很爱 XDDD
我发觉我什么歌都爱的咯 @@

昨天 买了两条新裤子
前天 买了一对新鞋子
我都很爱 XDDDD

我买的鞋子
原本是RM109.90
打折了之后 RM54.90
阿哈哈哈 我感觉很爽

明天 PMR最后一天
考我最爱的那科 华语
我什么都不会 就是会华语╮(╯_╰)╭

今天 我和我家的那粒米吵架 @@
吵到酱 对我来说 严重得很
不过 我知道 你舍不得和我吵架的 XDDDD

我很想出去 可是 等我去旅行回来先拉

我家的米说不要让她看到我穿某件衣
不然她帮我撕烂它 =.=

我很想呕 !!
没有办法 我今天吸很鬼多烟
现在还想呕 心理作用 @@


废话 讲完了

---------------------------------------------------------

其实我想天天都和你说多几句
只是怕你冷冷淡淡酱对我 ╮(╯_╰)╭

你有想过要和我分开
我也有想过
只不过是想过罢了

在一起 又不是说要就要的
或许 我们该珍惜

时间会带走现在的隔膜

-------------------------------------------------------

幸福不能勉强
可是 可以争取 =D




谢比比 .

1 則留言:

  1. 你好蛤``
    路过路过 >0<
    我也是什么都不会只会华语 --
    最后一天了 加油蛤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