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乱喷 .

突然很不爽高大威猛的人!! @@
高矮真的酱重要咩 =.=
顶不顺咯 我很矮 T.T

PMR 第二天
休息时间 狂玩 XDD
遇到某人 不要讲她名出来
她偷拍我 还zat我 @@ FxxK她的 吃屎!!

NEXT

贝小涵小姐你好 好久不见
怎么跟那种山巴妹一起
怎么给一够酱硬的肉我吃 @@
怎么临走时打我
是不是你把我头扫乱的 我忘记了 =.=
我会记住你的蛤 不客气

这个地球小到
那个山巴妹和姓贝的是朋友来的 =.=
受不了~.~

过过过 ~~~~~~~~~~~~~~


我 烂得很
何必在意你的不在意


讲完了 :D
闲话几句 .


突然发现 我的心很容易被拆穿
我很贱 我了解 (:

我贱 因为我烂
我和小丑 归为一类 ^^v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