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说一说 =D

阿小泪小姐 何必咧 ╮(╯_╰)╭
每次都被我踩 你不闲的咩 XDDD
不要不开心拉你

哎哟喂 今天咱们家喂蚊子生日阿喂
生日快乐阿蛤 XDDDD

今天飞去JUSCO看 "童眼"
哇佬 我爱死这套戏 XD
真的很好看咯 够恐怖
我在戏院里喊出来 @@
第一次看戏看到酱 XDDD

各位 咱们今天 做了一件好事
今天就在厕所有一位老婆婆
她跟我们借电话打 我们就借她咯
然后 我们看到她左眼包着了
怕她有什么事 就扶她出去搭车
顺便帮她拿东西 ^^v
哎哟喂 想不到我们都几有心一下的咯 XDDD
很荣幸一下 哈

然后 没有话讲了


阿我的女人
今天是咱们的第二个情人节 =D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

今天出去死鬼想你在我身边 ╮(╯_╰)╭
昨天帮你搬书还要给你讲我做么今天酱好死 =.=
你是我的情人来的咧 XDDD

我们的两个月 还有9天 XDD

亲爱的 我爱 (: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