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我老婆头发很香== XD

我老婆说 要我用这个标题XDD
不要生气了拉 我刚才讲下罢了拉
下次我带你去吃麦当当X))
你看你看 下面那边 我要给你看的东西





















我叫我姐姐拍的咧XD

我没有看镜头 因为我很样衰><
有喜欢到吗你:目
我最怕是你生气我的咯哼
不要酱拉 我爱你


我不会觉得你很小气
女生的脾气
不发在男朋友身上要发在谁身上?
什么事都好 都可以解决
不要说我不明白
不要什么都收着收着 这些不是你应该做的
如果我说错什么 做错什么
我就有责任
我不可能厚着脸皮和你冷战
这些事 我没有兴趣去做


你是我女人 我会包容你 .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