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够力无言 .

我不想再对任何人解释
我不想被任何人怀疑

我对你的爱真的那么值得怀疑
每次 我解释又解释 解释又解释
为什么 听不到那样

我不喜欢解释
同样的话一直重复
得不到任何确定 那我解释来做么

你们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
你们真的觉得
我那么有必要去骗一个人的感情的话
那你们讲完咯 我讲的都是假的

我讲清楚了又不信 那为什么还问
即然不相信的话 就算咯








我在意 我很在意你
我不想每次和你闹得不开心
我心里有别人不代表我不爱你

我没有不重视你
不要以为我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我只是不懂要怎么表达 对你的那种心情


对不起













我以前(:

你说你喜欢我这个头
我坚持不留回长

原谅我没有为你改变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