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今天太阳很晒==

白痴标题==
李家雯 我严重告诉你
不要在心里偷偷说我白痴:P

我家隔壁的狗给车撞到咧
够力可怜╮(╯_╰)╭
老婆 你那么有爱心
不如你来带它去看医生咯
我觉得我的建议很不错XD

昨天还没说完咧!!
算拉 不要写了
反正现在都忘了要讲什么了==

李家雯 今天是我们的第91天
哎哟喂 你看你看 100天要到了
你要的100朵那个那个我折好很久了拉XD
过两天 是我们的三个月♥

诶诶 美女
说真的 这个月我们够力好到那个程度
我真的想像不到以前那对神经情侣会变到现在酱好╮(╯_╰)╭
羡煞旁人阿喂(其实我不会这个词的XDD 应该对的拉)

你你你 怎么可以赞我头发香><
你知道你老公自恋的拉XD
第一次有人酱赞我咯哼

你你你 不只赞我头发香
还赞我衣服香><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会受不了自己去自杀XD
其实你头发也很香XD
还要嗅到给男生笑=="

我发觉噢
我的部落好像只写给你一个人看酱咯
因为提的都是你==XDD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够力废咯=="

老婆阿
不如下次我们出去去吃麦当当咯
我现在很饿很想吃==

下次你出来素颜拉
我要看咧XP
来来来 我迁就你一次 你迁就我一次嘛
酱我们才不会酱容易吵架X))

下次再坐我车回家咧
最多下次我坐回你妈妈车回家哼

什么什么
你说你近视 看不到我部落的字==
那我换大点咯 你看我多体贴XDD
你去配眼镜拉 我要看你做四眼妹XP

你看你看 我现在信息你那么少字
在这里那么多 你心里会不会爽了一点XDDD
因为我太喜欢打字了
你要我写一篇文也可以的XD

什么 你说要帮我弄部落的背景
不要太娘咧 我会羞到傻去XD

我觉得我被你传染到了咯
越来越38了=="
以后我可能要进疯人院了@@



好拉好拉 我觉得自己说很长了XDD
下次我要算看自己的文几个字XP

老婆阿 我爱你
你这个瓜很久都没有说爱我了咯哼
小心我不娶你XP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