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严重够力╮(╯_╰)╭

李家雯!!
我他妈的够力严重想你
不要让我毒发身亡

原来我那么想要拥有你

我以后
不废话 不多说 不自以为是(:

昨晚 你说你很想我
我比你想我还要够力想你=D

我想和你说很多很多
可是我说不出口阿阿阿阿

呵 我后悔让自己失去你
我现在严重想要你

我犯贱
我够力鄙视我自己 凸





我的面书 2222个朋友
可爱 我喜欢(:



我知道你有来看我部落的:目
我很想告诉你 还有21天是我们的3个月
你爱我 不可能让我一个人过的对不

我爱面子 没有说想你 并不代表我不想你



我没有哭着要你回来
并不代表 我不爱你(: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