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今天天气很好==

白痴又无聊的标题==
发神经咯我@@
想不到标题就乱来一个XD
哎哟喂
李家雯 我知道你一定讲我无聊的咯哼

首先

其他篇 .

我的隐形眼镜够力干><
舍不得脱XDD ==

我的面书 请求一直增加
我在想我是不是一辈子都不要过它==

李家雯 你几时才要开面书的蛤
我要我的婚姻状况放"正在和李家雯谈恋爱"咧XD

今天出了去一整天
累到我 够力

今天吸烟吸到我要呕
我觉得自己真得很犯贱咯XDD

-------------------------------------------------------------

老婆篇 .

哎哟喂
我们今天好像见了一整天噢厚
可是我还是有点见不够咯=="

我很倾慕你咯哼
你扮踢的很帅咧XD
注意一下 这句话没有按着良心说的成份:D
还有还有 你那么帅
你做踢了我也不介意和你踢踢恋的咯XD

我现在写着部落== 傻的都看到
我突然想到戏院里的...
阿哈哈哈 =="奇怪 竟然有母子恋@@

又说要买牛奶的== 做么变买酒了
我喝到真的很想呕咯
可是看你喝到很爽==
你可以不要让我那么自卑吗=="

偷偷告诉你
你那个美丽的照在我钱包咧XD
不要歧视我IC照片好不好==
其实我们都一样样衰的界XDDDD

我的天 我终于懂你家在那里了XDD
莫名的成就感 我最终还是哄了你上车XP
爽吗请问坐我姐夫的车
还说很奇怪== 我觉得你很轻松咯X)
我不会忘记载你回家时我以为自己看到脏东西XD
真的很吓我咯 你还一直说没有人=="

哎呀 我的女人
我可是为了你第一次出夜街咧
你应该骄傲XD
我们喝茶还忘了付钱==
真的很神经

喂喂阿 说真的
我和雁小姐都觉得你素颜很美丽:D






不好意思 其实我还要说很多
可是我妈妈赶我去睡觉==
明天继续XD



李家雯
我喜欢你朋友说我们好到出汁XP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谢你改变了现在的我们
我会好好去爱你
不要嫌我长气(:
我爱你阿喂喂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