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老婆篇 .

哎呀喂
今天是我和李家雯的3个月
那头猪还在睡 太阳晒上屁股了拉


阿阿阿老婆
你昨晚令我很感动咯哼
你是有心的是吗==


"就算你不爱我了 不要我了 我也不会不爱你"
wow 第一次 有人这样对我说X))
还要在后面加一句讲到做到X)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很怕我没有了你会死==


好好好 来来来 认真的


诶 亲爱的李家雯
今天是我们的三个月
以前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
幸亏的是 我们现在很幸福


我知道到现在为止
你都还不是很相信 我是一心一意爱你的
可是 你却还是愿意一直跟着我
我能明白 你有多爱我哼


你不要说到你自己很爱我 是白痴的行为
那我很爱你 我也是很白痴了咯


有时 我们都很爱吵
我们都吵了就算拉拉拉

哎哟喂 我真的爱你爱到形容不到咯哼






其实我想跟你说很多的咧==
可是我弟和他朋友突然冲上来在我后面看
我写不出了=="

老婆 我们拜六去拍拖X))
我爱你拉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