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李家雯 X))

首先 李家雯小姐你好
今天电脑才上到网 我感到万分的不好意思
就刚才打开部落 才发现原来那些字那么的小==
辛苦你了 有点老花还要看那么小的字:p
我也不知道那么的小== 因为之前我上网的那个不同

重点来了 看了你的部落
我他妈的感动
诶 不要这样好吗 我会死去哼

我先说说一些话

我的爱人你
我从来都不知道 你在背后流了那么多的泪
我以为 你比我坚强得多 其实你不是
请你听好
现在一直到以后我都希望伴我身边的是你
给你一辈子 我办到

你要成为我家的人
很简单 来我家过一个晚上的夜就好XD
我想得太美了==

我对你的爱阿
比整个宇宙大一点点
比那片天空大一点点
比你想象的多一点点
我 就是那么那么的爱你
或许 你会质疑我对你的爱
可是 无所谓了
我知道你会一天天的明白我对你的那份心意

抛弃
关于这个问题 不需要想多
我敢抛弃你我就是猪哼
我已经丢下你一次了 不会再有下一次
你想都别想要摆脱我 我打死都不会放手:p

你懂不懂
我现在和你说话都小心翼翼的
我怕说错什么惹你不开心了
你说过的 你在意我说的每一句话
以后我把话说好来了 吵闹的次数 肯定减少(:

赞你阿
关于这件事 我会的
今天 我差不多把你赞得升天去了XD
在我心里 即使是你的小眼睛也是美丽的XP

我阿 不需要你减肥
我就是喜欢你这样阿
你都会说了 要我肥点才好抱
你也一样是他妈的好抱
所以 以后不要和我谈减肥了嗯

诶诶 李家雯
我知道我的酒窝你超羡慕也超爱
可是你这样 我会害羞的>
以后我笑多点就是了
还有你 不要每天为了我顶着苦瓜脸
我可是超讨厌苦瓜的哼

以后我只准你为了我笑
不准你再为了我哭
就算哭了 也要我在场才好哭
这样我就会给你一个温暖的抱抱
好让你爽一下 也让你安心下XD

呼 原来你以前那么的不喜欢我==
哎哟哟 没关要紧 你现在是非常的爱我就好了XD
我的心我的脑 装满的都是你 想念的都是你
每天每天 都有增无减 是真的
你那么真实的活在我心里
一天天的 我的心在为你而跳 我的人为你而活(:

是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
因为你 我幸福了
我们 都幸福了

李家雯
我会娶你 就在2个月后
请你放心的把自己交给我
交给一个 不是最好 不是最体贴
可是却希望能把最好的给你的人
那颗心 为你而跳的人
你的等待 不会是白费的

爱人阿爱人
我能不能大胆的问你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不要哄我的回答 我想听真话哼
你为我改变了 我都感受得到
亲爱的 我会让你明白 你的改变是值得的

现在 请你立正听好
早在很久之前
我的心 有着的都是李家雯
过去 我抛弃了 放下了 是真的
我就是打从心底的爱着你
我就是彻彻底底的爱上你
不要怀疑 你正正就是我的唯一
现在是 以后是 将来 不变

之后
说说感想 看见你部落的感想
进到你的部落
呵呵呵呵呵 我看见很多东西
那些话 令我不必看你写的东西都能明白你有多爱我

阿看着电脑的你 阿李家雯
我可以让你每天都有谢雪儿的爱
那些爱 多得让你呼吸不了
甚至
每天拿我爱当牛奶喝XD
吃麦当当 当汽水喝XD
生病了当药吃XD
杏仁饼干配我的爱XD
意大利面配我的爱XD
珍珠奶茶不加珍珠加我的爱XD
不爱耐吉仔仔只爱我XD
不爱豹纹只爱我XD
戒酒只爱我口水XDDD

你这个瓜 真的想得超美
你要当我一辈子的爱人噢
可以阿 亲我一个 问题不大XDD

哇佬 我们119天了噢
我还真是不知道== 不是我没上心
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搞
我怕自己又像上次那样算错/.\




好了 说完了
哎呀呀 没有回你信很久了
不要怪我拉 我在写部落让亲爱的你看XD

最后 我还是想说
李家雯你是我的挚爱(:

明天你最好出来哼
不然我会想你想到不知做出什么事来:p

哎哟 还有3天
我们的四个月:D
我要你写两百个字给我 可以没阿
不可以没关系 亲我一下就好XP

我爱你拉拉拉
笑一个 要看到虎牙的X))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