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闲话家常 .

归来篇 .

HI HI HI
大家好 我好久没来了XD
以后 天天更新 可是多数写我爱人:p

---------------------------------------------------

朋友篇 .

哎哟喂 最近小卡 螃蟹 吉比都生日
小卡约我出去我都没去== 不好意思拉喂
总之 三位三位 生日快乐:D

陈小泪 你很抵死 要写部落没得写XD
我摆到明在取笑你XP

--------------------------------------------------

爱人篇 .

我知道你等得很心急了
急着要看我写些什么给你XD

哎呀 我亲爱的李家雯
心情不好了噢你哼
不要这样拉 阿比让你捏一个:D
可是我不要嫌我脸油油的==

看回你的部落 还是他妈的感动XDD
诶 可以更新下吗
每天要我看同样的我会觉得自己是白痴==

我今天 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看耶
没有灵感@@
你这个瓜 问我明天是什么日子==
明天是吃汤圆的日子XD
其实我不是很爱汤圆而已==
你还说要弄小叮当的patternXD可爱
弄给我吃吗?XP

过两天 希望你能出来拉
我们超久没见了哼

哎哟 不要写了
我要专心陪你信息XD


爱你 是我不变的承诺(: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