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亲爱的、李家雯 。

阿哈 你吃饭还真久耶==
我来写个部落让你当饭后甜品XD

阿我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在抱着你的衣服写部落给你看XD
请问咱们几时还要去约会蛤
我乐意奉陪X))

哎哟喂 要开学了
你每天都要对着我了╮(╯_╰)╭
我知道你不喜欢 可是我很喜欢XD
我穿校裙时请你不要笑我/.\

然后然后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腰酸背痛== 老人病

算了算了 看下面去





















我也不知道我的颈做么==





















我很喜欢这张XD
斯文败类==


讲完
我知道很多废话==



请不要让昨晚的事再发生
我们 会长久的

对你的爱、超出想象
要的不多、白头偕老、够了。

李家雯
爱你 是我不变的原则(:




谢比比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