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她 、李家雯 。

李家雯 你好
不要把昨晚的事放在心上了好吗
你知道的 我说的话都不是有心的

我很辛苦阿/.\ 不要这样了拉
我会爆血管 我会心脏病发死去==

我亲爱的爱人 原谅我好吗

你不理我 我觉得很孤单嗯
最多做个早餐给你 配你他妈的爱的牛奶哼
不要生气了拉 我会哭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从来没试过和你闹成这个样
我很没有心情阿TT 要死了
要哄的 要说的 我都说了
我还要做些什么阿

李家雯
我要精神崩溃了拉
我知道你这个瓜有想我的 只是还在气我

我知道 是我错了
我已经够力内疚了 原谅我吧
我知道 每次我道歉的话来来去去都一样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我想包容你 比任何人还包容你
不知什么原因 我做的就是没有能达到目的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尤其是对你 当你的情人 我最失败

原来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那么的简单

你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一直都不要改变

我害怕失去你
却不懂怎么一直把你留着

对你 我认了
是我不懂得爱你

这一次 原谅我好吗
不喜欢我们这个样子
这 不是我们想要的

真的 我只爱你
一直一直 不变



对不起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