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2011快乐(:

2011新年快乐
祝我心想事 成万事如意==老水
祝我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不错适合
祝我每天爱你多一些
每天想你多一些 每天见你多一些X))

我知道我很废==



---------------------------------------------------

李家雯 2011快乐
原谅我没有能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过
真的 我也不想这样的
不要想多 我不是故意这样的
对不起

刚才又去看了你的部落
同样的一篇文
我知道的 你不是故意要生气我的

不要生气我了 好吗
我想你

我知道 我很过分
可是你想想
谁会想让自己的情人觉得自己过分呢
我不是傻子 我怎么贱也不可能让你觉得我过分

对不起了

我爱你
比谁都爱你。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