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四个月快乐(:

李家雯 我爱你
补回昨天的
我说要写一篇超长的给你看
虽然我不知道够不够时间拉
因为等下我要去外婆家了

就李家雯阿 今天怎么了
我想了很久 我们是怎么了
可是我想不通
我讨厌我们的感情这样
我讨厌我们一整天不联络也可以
我讨厌自己 我怕自己难过
所以我什么都没多说

昨天 我们的四个月
第一次 陪在你身边那么那么的久
我知道 我一直惹你生气了
我不是傻子 我有感觉的

你知道吗 每次惹你生气了
我都偷偷在哭哼
其实每次惹你生气了 我都是无心的
我不可能神经到去惹你生气我
对不起

我不爱说话 一说话就是废话
我不爱笑 每天摆臭脸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有在改 我真的有在改

我什么都不懂
我只懂得爱你 却不懂得怎么去爱你
我就是这样
我知道 这段爱维持到现在为止 不简单

以前 我对你毫无兴趣 没放在眼里
突然的 我就爱上你
现在 我依然爱着你 那么那么的爱

不想我们改变 一直爱下去就好了

李家雯
请你以后不要想太多
在我身边 你不需要想太多
你的我 只会把最好的给你
最坏的 我自己啃下就是了

李家雯
请你以后不要自个儿在那里生闷气
我迟钝 你的闷气我会误以为你在开玩笑
你骂 我不回嘴 你生气 我哄回

李家雯
请你以后有多少吃多少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我要你肥肥白白的 不是要你瘦骨如柴的
我不嫌你肥 只嫌你瘦
如果你瘦瘦的 要我怎么给你抱一个?

你是我的宝
我说了 我会把你捧在手心里疼

有时我恨自己
为什么总要把你弄得不开心的
其实我真的舍不得你为我这样
我比较想给你那些幸福快乐

我对你
拿命来疼 拼命去爱=3= :目

现在 我很幸福
我知道的 你也是
虽然我们爱吵 可是我们的爱不变

“那你要不要跟我分”
“我不要 我还很爱你”
之前 你这样问我的 我说不要
以后 你问我多少次 这都是我的答复


我很爱你


四个月了 圣诞了
我还没弄份礼物回来给你
等我 这份礼物 你会喜欢的

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算是挤火车 也是幸福的(:

我们很多事都不合
可是至少 我们都喜欢走路走一半停一半
因为我们要照镜子

至少 我们都喜欢起司
越多越好那种

至少
我们都喜欢抱着对方的衣服睡觉:目

和你在一起 多平凡的事都是幸福的(:


最后 还是想说
李家雯 四个月快乐
我爱你
希望我们会长久下去 一直不变

我爱你 不管世界与我为敌 .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