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她家 、两天一夜♥

首先 要说的是

李家雯 看了你的部落我超感动><
我承认我是这么容易感动的人==
我原本以为你只是写一篇文来感动我而已
原来你是说那时我在你家的事XD
我也来说一说嗯

哎呀喂 我是住你家不是过夜拉><

1/1/11.
呼 很多个1 我会记得这天去你家住的XD
哎呀呀 有人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去她家住咧喂
我当然拼了老命都要去哼
因为倒数那天我惹某人生气了XD
对不起拉拉 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知道你原谅我他妈的久了的X))

然后收拾我的大大大大行李
我好像看到衣服就塞进去==

之后吃个美丽的午餐
之后飞去JUSCO等我亲爱的爱人来接我
怎知道我等了一两个小时==
无所谓 等你是我的福气XD
过后过后 我阿娘的 你终于来了/.\
还剪了个美丽的发型XD让我爱惨
哎呀 之后你的妈妈去买鸡阿鸡给我们吃X))
我还在想等下要怎样面对你爸==

回家拉喂 你的狗就冲出来==
它好像要咬我那样咧><我很怕==
告诉你 我原本以为你的狗是小毛狗来的咧
原来是那么高大的一只== 吓到我

进到去 我就好像木头酱坐在那里
然后那个狗就一直来恐吓我><

你外婆就帮我赶狗XD
其实你的狗我很喜欢拉 只是它一直追我==

吃东西阿 聊天阿
顺便做埋阿四帮忙洗碗碟XD
没办法 老婆的话是圣旨X))
你就负责忙着照镜子XDD
好拉 我知道你很喜欢你的新发型
其实我也是XD
之后某人要冲凉阿喂
抱着那个毛巾都还摸很久了才去冲凉==
之后 去房间 你还在那里进出进出==
我在欣赏你的房间XDD
你的奖多到== 虽然一部分不是你的拉XD
又之后 你拿我给你抱着的睡觉的衣服去换==
哇 很美丽XD 哇 我衣服很香XD
然后到我== 我那新买的那件红色的去换
你赞我穿到很美丽>< 我知道XP

又之后==
十点多你就爬上床说要睡觉 要睡到十二点
怎知道你滚来滚去到十二点都还没睡进去==
哎呀呀 是不是抱着我你睡不着了XD
一直拖到两点多 有人说肚子痛又肚子饿
所以就爬起来坐在床吃饼干XD 这种事我第一次遇==
还把整双脚放到我身上 不是就睡我肚子
我知道我肚子很多你最希望我有的猪腩肉XD
一直kacau我>< 最后我不出声就有人睡着了XD

之后过过过 睡觉没什么好讲的==

2/1/11.
第二天 7点有人的电话巴拉巴拉响
然后就动来动去 又滚来滚去 又抱我一下
跟着就爬起来了== 走去外面讲讲讲 不懂跟谁讲话
之后 那只狗竟然爬进来看着我 吓到我缩去床角==
那只狗看到李家雯不在了又走出去XD
然后又轮到李家雯进来 又抱着我继续睡==
哎呀喂 有人说抱着我很好睡XD
你噢动一下就弄一下头发==
只是一个晚上你都已经弄很多次了XD

又之后 你妈妈叫我们起床叫到几十次才起==
有人要买校服阿喂
之后又摸摸摸 摸了很久才出门/.\
去JUSCO买你的垃垃杂杂的
我的胃痛发作== 真犯贱
你又肚子痛==
哎呀 我们真是凄惨夫妻阿XD
之后就去欢喜地吃东西X))
有人不会用刀子切东西阿喂XP
没关系 你身边有我
一个"高大威猛"又"英俊潇洒"的我XDD
我愿意为你上刀山 下油镬XDDD
我好像太夸张了==

之后我们两条水
就走去那个孩子换衣服那里坐了整个世纪==

又之后 是老婆奴时间
我亲爱的老婆大人要去买上课用的簿子
她亲爱的老公当然要为她提书拉XD
又又之后 阿老婆的妈妈来载我们去买校服
他妈的超塞车==
哎呀 下到去我用国语跟那个人说要买校服XD
其实我国语也不错好嘛><
有人一直嫌很大件很长XD
其实你穿校服很好看拉 只是你心理作用以为很肥哼

跟着 当然回家拉
其实那时我在求神拜佛
希望你妈妈不要那么早载我回
我想对多你一下拉><而且我舍不得回家XD
就这样 我们衣服都没有换就走去睡觉XDD
哎yeryer 你真的很好抱耶 我超喜欢X))

之后9点拉喂 我要回家了
老婆一开门那只狗就冲进来了==我怕
跟着 阿李家雯对不起拉 害你被你妈妈骂
以后我讲话会讲好好来的哼
如果讲不好就你帮我讲好了X)

哎哟 之后就回家/.\
我超不想 等下我睡不着><
在你家 我住得很开心(:




李家雯 我爱你
爱到要生要死不要命
其实每一天 我都在担心
担心你会突然说要离开我
我怕以后的日子没有你
以前 我说我不想再为任何人改变
现在 为了你 我愿意
你是我不惜付出一切去爱的女孩
你实实在在的活在我的世界
让我天天笑得见牙不见眼 露出你最爱的酒窝♥

有你在 我是幸福的 很幸福的

吵架 我们时常这样
可是最近 我们好了点 没有闹得不可开交
我喜欢这样

现在 你幸福吗
你是我的最爱
我会把你捧在手心里疼
对你千依百顺 送茶递水♥

我们爱得没有错。

我很爱你、爱到阿母都认不得XD





突然觉得我们比以前恩爱了许多♥




谢比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