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幸福♥

无可否认的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严重够力幸福爆棚=3=

你的部落 其实说真的
是可以让我很满足的地方
就你总是能让我很感动
我就是那么容易感动哼
大小事我都能感动得一餐饱/.\

你不要搬来跟我住耶
我比较喜欢去你家住XD
我严重爱上你房间的月亮灯 和你=3=

哎呀 你懂不懂
我最近几乎都把你和我的味道搞乱了==
你的味道又好像我的 我的又好像你的/.\
我怀疑我鼻子有毛病XD

你你你 就是你
李家雯 你一点一点的触碰我的心
让我无法自拔疯狂的爱上你阿喂

亲爱的 你看
我们真的要五个月了
那些看不好我们的人 应该要大跌眼镜了吧哼
我就是愿意一直和你爱下去=3=

好拉 我知道我写得都很短/.\
我想煮个粥吃阿
不要怪我写那么短哼


我爱你 很爱你

我很怀念昨晚
和你蹲在鱼缸前像个小孩那样
你笑得多好看 我笑得多幸福♥



有你 就已经足够了。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