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 林俊杰 - 她说 ]

她静悄悄的来过
她慢慢带走承诺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守 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天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绿叶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

我很想你 你有想我吗
你好像过得很不错的

我讨厌面书
那些人看见我的婚姻状况是单身
就来给个赞 我讨厌这样
好像我单身了 人人都很高兴那样


我知道的 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
但 我就是想你阿
想得 让你无法想象

我在想 自己该不该再继续烦你
我知道 我很犯贱
我就是这样阿
爱了 我就无法放开
爱了 我就死缠烂打
爱了 就想一辈子 不改变

我不哭了 真的不哭了
我改变着 努力的改变着了

能不能不分开? 我很爱你
我舍不得 我就是舍不得
我会不习惯

我傻笑 我狂笑
我依旧是难过的

他们说 如果你真的还爱我 就会回来的
那你快点回来 好吗?
我会不安
我怕以后一直一直都会失去你

李家雯
不要让我一个人
没有你 很难过
我不想没有你 我很讨厌没有你
我很讨厌在班喊着你的名 心里 却不是幸福的
我习惯了每天都有你
我会重新改过的

我会珍惜 我会改变
我会办到的 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回来的






以前 我承认了
我以为你在我身边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以为你很爱我 当然不会离开我的
或许 你知道了 会很气的
可是呢 到今天为止
我才发觉 原来我是错的
失去了你 我才懂
答应了你的事就要做到
爱上了你 就要对你最好
现在 我真的明白
相信我好吗? 这次再让你失望 我就是猪

我知道你觉得
我现在说那么多话都不可信
我也知道很多次
我说很多话把你哄回来之后
那些说要做到的事就忘得一干二净 没做到

如果 我真的不重犯了
能不能继续把你的以后交给我?

我不完美
我会让你难过
我会让你不安
我会让你受不了
可是 我对你一心一意的
一直以来 真的 不曾改变

或许 是我不懂得表达对你的那份爱意
所以 我才时常让你感到不安
我真的很努力了 你能不能不离开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这次真的分开了 怎么办
我很想你

回来好吗
不要丢弃那么难才好起来的爱
不要丢弃那个你曾经想要爱一辈子的我

我很不坚强
我要你在身边 我要你的好 我要你的一切

我牵起笑容
笑得连自己都觉得假
我想为你 笑得看见酒窝
笑得见牙不见眼

离开我 你的心情如何
离开我 你的心好过吗
我心情 差到极点
我的心 痛得要命
很想你 原来没有你 我过的那么不好
你过得好不好
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 说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 你的幸福是我给的

我们的爱 不是那么的不堪一击的
我不要到最后 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以前 是我不珍惜你
现在 就算你杀了我 我都不想放弃

我真的改变 改变得让你满意为止
不想结束 不想失去你
不想以后 都像以前那样

或许 现在我会让你很不耐烦
可是 我真的不想等到以后你真的不爱我了才挽回
不想到时 已经来不及
不想到时 才来努力

蜡匕和我说 要珍惜你 我会的
现在 我只希望
你 能给我一个微不足道的机会让我去改过
我想让你幸福 不想眼白白的看着别人让你幸福

我就是那么的不可失去你 我会疯去





我在改变
今天 我是有阿 我是有哭
但是 我只哭了两次
正常来说 我会哭个不停
可是 我没有 真的没有
我忍着眼泪 我知道我改变了 你就会回来的




我爱你 真的爱得像傻子一样
你爱我吗? 不一定要说爱 但也不要说不爱


你懂吗 你拥有很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我为了你围起围裙下厨 煮你爱的意大利面
你是第一个 吃我煮的东西的人
那时 你幸福吗
我知道 那时我很幸福



其实很多事 我们都是适合的
只是 我们都喜欢往不适合的方向望去

我依旧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 幸福得让旁人受不了

你没有在和空气谈恋爱阿
空气 不会在这个时候还想抓着你不想放开你

比起现在 我还是比较喜欢像以前那样重色轻友
有你 我比较好过 有你 我比较开心









你有后悔爱上我吗?
我从不后悔爱上你。




改变。





我爱你 真的很爱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