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李家雯
我想是我想多
总觉得我们感情就是差了些
我依然那么的爱你
我要我们的爱不变的 到最后
到最后 是我娶你那时 我们依然幸福

昨晚 你问我
你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你懂不懂 你的问题 问得很傻
我心里非常清楚的
我不可能不喜欢 也不可能不爱
你只需要明白 不需要想多

我希望 你能放心下来的 把自己交给我
我知道 我不完美
我就连说几句好听的话 都不会
我就连给你一个惊喜 都给得那么差
你会嫌我吗?
你能不能一直都那么的爱我
我很爱你

你是我的全部

以后 我想 我们什么事都不分开
真的都不分开 那些日子 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我们想要的

我不介意
以后的那些日子要怎么去过
我只介意
以后的日子是没有你的

又看你的部落
很怀念那时去你家住
几时 我又才能去阿
我严重爱上天一亮 睁开眼就能看见你
你呢 几时才来我家住蛤
我愿意挤一点都要和你睡在一起X)

我想和你住在一起 每天都粘在一起♥




李家雯
我对你一直都不变
你也是吗?
我们说 我们要在一起 白头偕老的。

我们可以很幸福的





我爱你



谢比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