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我需要你的爱
我们会不会一直都不离不弃的
一辈子 虽然很遥远
可是那是我想给你的

如果你不在了 以后我怎么办
你问过我说
如果以后我不爱你了你还会爱我吗
那时我答得乱七八糟的
现在我认真的回答你
我会 以后如果李家雯不爱我了我还是会爱她的

我爱哭
可是我更爱这段感情
如果可以 我会为了这段感情 不哭

朋友说 我们会没事的
希望我们真的会没事
我们很多次想要分开 最后还是好起来了
这次能不能不例外?
我依旧想要和你爱到最后
我不介意要吃些什么苦

我们在一起四个月半
这些日子里什么都有过
很多事 我都和你一起过
能不能以后都继续这样 不改变?

对你的爱 如假包换是真的
一直以来有增无减
你怎么对我都无所谓
只希望到最后 我们还是幸福的

我怕你离开我
我怕你让我过回以前的日子

好不容易 我爱上了你
好不容易 我又毫无保留地爱上了你
好不容易 我又付出自己的一辈子来决定要爱你
好不容易的 我们走到今天
能不能不要因为我这个过错而让彼此以后都不再幸福?

这一次 我爱上了你
我说 想和你白头偕老
虽然说得有点天方夜谭 可是我想办到

我的生活 一大部分有着的都是你
我的心 一大部分有着的都是你
我的脑 一大部分挂念着的都是你
能不能让我的生活以后都一直有你?

记得有一次 你说你受不了我
最后 你还是继续待在我身边了
这一次 你说你怕了我
最后 你还会继续待在我身边吗?
我希望你会。

我不怕 你说什么难听的话
我不怕 你怎么对我
我怕的是 以后少了你









李家雯 我爱你
真的 真的很爱你
我们本来互不相干
后来我们相爱 我们在一起
我们知道的 我们不适合彼此
可是 我愿意 一直这样和你在一起
就算难过了 都无所谓
我爱你 爱得很疯
我愿意付出一切来爱你
也许 因为我们不适合
所以很多时候 我们都意有不合
更是吵了起来
可是最后怎么样了 我们都知道的

很多事 我们一起经历过了
也有很多事 我们还没一起经历过
那一次 去你家住
回家以后 突然发觉我们感情好了很多
但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的感觉
第二天晚上 我们又吵起来了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什么事情都不能处理好
现在 我们的爱出现问题了
我要做些什么 这段爱 才不会结束?

或许 有时你会觉得我不够爱你
但 事实上 我是很爱你
有些事 我每天都说改 可是最后还是让你失望
这一次 这件事 你就相信我会改过好吗?
记得有一次 你说很讨厌我在你身边脸黑黑不说话
之后 我们吵架 可是现在 我真的有改过
我不敢再对你脸黑黑的 不说话
这一次 李家雯 相信我会改过好吗?



洒脱的放开你 我就是做不到




你爱我吗?
我很爱你。

我会舍不得你

你在我心里 确确实实的
占了个不可取代的位置_______。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