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我爱你♥

我家的猪=3=
非常好 我很感谢上天还让我有机会喊你猪
噢我的天阿 阿门 XD

我承认我严重白痴/.\

阿 我感到严重不好意思
因为今天一大清早 就让你甜到飞天XD
我又感到严重非常有满足感X))

还有七天 我们的五个月X))
我喜欢♥

重点来了

李家雯 你好
我很爱你 懂不?
有了你 我明白什么叫知足=3=

你不要再为了我哭好吗
昨天 我知道 分开那时你有在哭
你懂不懂 那时我的心很不好过
明明做错事的是我
可是 我却让你哭了 我真没用
以后 我们都不哭了 好吗

你要的 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给你要来
比如说 你想要我 送你一束会枯萎去的花

我很爱你 爱得不要命

第一次 我为了你 茶不思 饭不想
那些日子 恐怖得要命
一辈子 都不要让那些事再发生了

我会娶你的 一定会

那时我真的以为 我会就这样的
一直一直失去你
永远都无法再拥有你
可是 幸亏的是 这种事没有发生在我们之间

我不懂得说情话
可是你 却能让我
巴拉巴拉的 说一大堆情话
就算是多么的天方夜谭都好
都是我想为你办到的事

我喜欢你最近更新的部落
你最后在右下角写"我就是这么爱你"
这句话 让我很感到很不可思议
因为这世界上 这地球上
就是有那么的一个女生 这么这么的爱我

她 切切实实的 只属于我
她 让我不惜一切 疯狂的去爱
她 让我明白 她的存在 真的 比任何事都来的重要
她 就是有那个本事让我爱到最后 想都没想过要放手

李家雯
我不需要别人懂得我对你的爱
我只需要你懂得我对你的那份心意
你感受到的 就是别人都感受不到的

你懂不懂 你喊我一下老公
这一下有多珍贵
我喜欢你喊我做老公
总觉得很窝心

请问你能不能相信我阿==
我就是就是不会爱上别人阿
怎么样 你奈我不何哼

我愿意 一直不离不弃
你呢? 我要你一直都不离开的
这样 真的够了

你的个性长什么样子
与我爱你是无关的
只要是你的一切 我会包容

我对你的爱
比那片天空大一点点
比整个宇宙大一点点
比你想象中的多一点点
比万里长城还要长多一点点
比全世界的高楼大厦高一点点X)

我认定你了 你说我霸道都好
我都要霸着你 让你气都来不及喘哼

为了你 我真的改变许多了
你看见了吗? 你喜欢这样子的我吗?
我愿意一直改变得让你满意为止

有时 我知道的
我还是有些地方会让你很不喜欢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
只要你说 我就会改

现在 对于承诺你的事 我都会办到的
相信我





我承认了 这篇还是短==
因为我灵感来不到/.\

老婆 原谅我对着那部电脑那么久
都还是挤了一点字出来而已哼
原谅我拉拉 我爱你=3=




我什么都不会
我知道的 我配不起你
可是我对你的爱 不输任何人




李家雯 我爱你拉
真得很爱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