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李家雯
你不应该问我 我今天满足没
你不应该问我 我幸福没
每一天 只要有你
我都会很满足
我都会很幸福
我都笑得那么开心

你终于回来了
我知道我很没有诚意
可是 你也不要说自己犯贱好吗==
犯贱是你老公我的特权XP

有时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那个李家雯 竟然真的那么的爱我
我觉得自己很跑运><

你要花? 我有阿 整箱在家XP


好了 现在 我正经点

李家雯 你好
欢迎回到我的怀抱(:
你开心吗 你幸福吗
我很肯定的
你比前两天开心得多 幸福得多

你懂不懂
你让我幸福得在课室傻笑
喊着你的名 我心里 是幸福的
牵着你的手 我在偷笑
真的只有你 能让我笑 让我哭
幸福得妈妈都认不得

以后 不要离开了好吗
你明白的 失去彼此 我们都不好过

还有九天 就是还有九天
我们的五个月
我以为 你不会在我身边了
现在 证明我是错的(:

我们终于熬着撑来了五个月
再多一个月 是我们的半年
我知道 我是你在一起最久的人XD

其实我真的很想正经点
写一篇文给你看的咧
可是我妹一直在吹我==
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写一篇超长的给你看哼

我告诉你一件很够力的事
你那些照片拍得很美XD
尤其是对着月亮灯拍的那张 我超爱咧><
看到你月亮灯我就想到你房间==
我很想念你房间咧/.\
我不管 我拜日一定要去你家拉拉XP

好拉 说完了
正经的 请期待下一篇X))







李家雯 你是猪=3=
你喜欢躺在我怀里 睡得像只猪=3=
可是 我爱♥




最后
我要你一直都是我的女孩
管你愿不愿意
我就是不让你跑掉






爱你 是我下辈子再怎么努力都想要办到的事。





谢比比 .
















李家雯美丽的玉手XD
我爱=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