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我很幸福。五个月快乐♥




















我的老婆=3=
对不起拉 拖到现在才写部落给你看

现在

让我低调的喊一句:
你老爹我就是够力严重爱着李家雯=3=

亲爱的 你幸福吗
我只想一直都当你永远的爱人
一直都不改变的那样到最后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好吗
我对你 是那么的真 不曾改变过
我依然像以前那样 那么那么的爱你

五个月了
你也是我第一个在一起那么久的人
我很他妈的荣幸陪我走到今天的是你

有时有些事我真的做得很不好
让你不满不开心了
可是很多时候 有些事 我都以你为中心
我不是真的那么的变态
我不可能弄得你不开心时来我也不开心

以后
我都愿意为你煮你爱的意大利面
以后
我都愿意为你做超多tuna的三文治
和 超甜的煎面包 和 超酸的柠檬水
以后
我都愿意对你百般迁就 送茶递水
以后
我都愿意为你增肥 让你抱得开心X))
以后
我都愿意一直不离不弃的 在你身边
不管 以后的路有多难跑

我很庆幸 我能拥有你
如果世上少了你 现在我还会那么幸福吗
我能像现在那样 过着天天都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日子吗
很明显的 我的生命里 那个叫李家雯的你已经不能缺少了

你一点一点的 成为我世界里不可缺少的人

我们虽然真的很爱吵
可是无所谓的 我依然那么爱你
对你的爱 真的有增无减而已


唯独你 能让我一个人时
想想我们的以后
回想在你身边的那些时候

以后我要有个属于我和你的家
我要我们的房间有张超小的单人床就够了
因为这样我们就能每晚粘在一起X))
然后我们来间狗房
把我的可爱和你的普普都给住在一起X))
我们的厨房要超大的 比房间还大
因为我喜欢亲自下厨 煮东西给我亲爱的你吃=3=
我们的厕所也要超大的
没什么的 纯粹想要大的而已XD
那些客厅阿饭厅阿 都不要
我喜欢和你在房间吃东西加上网和看戏X))

我想得真不错好XD

李家雯
我想以后和现在都不变
我希望几年以后 我们还是天天粘在一起
幸福得 让旁人都受不了

我们分离过了 是两次那么多
对我来说 两次真的很多
以后 都不要有第三次了好吗
即使到以后 我们闹得多不愉快
都不能说分开就分开
就算分开了 我都会死缠烂打的把你缠回来

你对我的爱 我都深深的感受得到
你有多爱我 我都知道
同样的 或许到现在为止
你就是还没能完全感受到我给你的爱
可是 千万不要说我不爱你好吗
请你记得 你是我千辛万苦给缠回来的
你是我即使失去一切也都不想失去的人

我很在乎你 我很爱你
真的非常爱 非常在乎
从以前到现在 一切都不曾改变过
那些对你的感觉依然那么的深刻

我 活了17年
现在 我真正的感受到了 遇到了
我感受到了 那女孩给我的一切 给我的爱
我遇到了 那么一个女孩
那女孩 能让我茶不思 饭不想的 努力的去改变

在你面前 我不需要顾及自己的形象
在你面前我可以很自在的
爱做些什么就做些什么
完全不用顾及你对我的印象
因为 我知道的
你爱的是我那颗为你跳动的心 而不是我的外表

我是踢
但 我就能嘟起嘴要你哄
我可以在你面前放下当踢的那个样子
毫无保留的像个小孩那样 要你疼

我知道 你胡思乱想的
都不过是因为爱我而已
我的李家雯 对不起
我总是不能让你安下心来 好好的在我身边
原谅我那么的懦弱 可是我会尽全力让你幸福的!

还没有你的出现时 我从不知道
有那么一个你能让我捧在手心里疼
有那么一个你能让我改掉那些坏性格
现在 除了嘻嘻哈哈大笑之外
我几乎忘了臭脸是怎么摆的
我只懂 李家雯你他妈的爱我的酒窝

我已经无法控制对你的爱
我在祈求全世界瞪大眼睛包括你 看清我多爱你
我爱你 比谁都爱 那种爱是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的






最后 还是要说
李家雯 五个月快乐=3=

如果以前的痛苦 是为了换来你如今的出现
我心甘情愿了 值得了
你是多少钱都卖不到的宝贝


之前你说 怕我们天天都见 会对腻
现在 一个月快过去了 我们几乎天天都在见
想对你说 你的那张脸 让我百看不腻。


我有你 幸福了。





我爱你 好久没说了=)
亲爱的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

忘了告诉你 你更新的那篇部落
那些照片拍的超好看

恩 我知道了 你是爱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