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有感而发=3=

李家雯 我家宝贝


爱帅又爱美 可爱得惹我爱♥


有着一双褐色的眼睛 那么的迷我♥


有着那种让我不得不爱的诱惑力
让我爱得疯疯癫癫的 不要命♥


有点小三八 很开朗的 每天蹦蹦跳跳
让我感觉 我爱着的她 长得多像个小孩
那么的让我想要去疼惜♥


有时总让我觉得很坚强的
可是有时我知道的 她也需要很多我的关心 疼爱♥


英国出世的她 总让我觉得高贵许多
那么特别的一个女孩
让我更想小心翼翼的去呵护 ♥


有点小聪明
我不懂的事她都懂
我看不懂的她都看得懂
我那么的蠢 她那么的聪明
我不自卑 只是觉得他妈的荣幸♥


喜欢超甜的 超酸的 不喜欢超辣的
以后 住在一起了
我要她的三餐都是她爱的超超超什么的
只要是她想吃的 我都亲自围起围裙下厨♥


超级无敌喜欢牛奶 简直牛奶当水喝XD
我要以后她喝的牛奶都是我为她买的!♥


时常说喜欢我的酒窝 说很可爱
她 也有一个酒窝阿 在左边脸的
她说只有笑到很开心时才会露出来
以后 我想她在我身边时都是笑得看见酒窝的♥


那么一个女孩
和我在一起有史以来最久的一个女孩
让我一天一天的 越来越爱
让我发觉 她没有在身边的一天 我都会受不了
让我彻彻底底的 疯狂爱上!
不为什么的 这个就是我认定的女孩

我比谁都想让她幸福的。







亲爱的 我爱你
你是我爱到最后都无法放弃的女孩
那么的 令我想要拼了命去爱。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