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她说 她很讨厌我
怎么办
我搞砸了
我舍不得 我没有能放下

为什么这样了 或许是我不好
我谁都不要 我只要和你一起行吗
真的不想这样了
我不要没有你在

我真的爱你

以前 我认了
我真的只是为了忘记我的前任才和你在一起
可是之后 谁都看得出来的 我是真的很爱你
真的谁都知道的
你说 有没有你都一样
不一样的
有你 我是幸福的
没有你 我一点都不幸福

我没有很伟大
我不过是想继续和你在一起而已

昨晚 我说 以后我都不说爱你了
真的只是说而已 我没有能做到的

我是有开心阿 可是心里都有在想你
我每天闪出班 都想见到你
可能你觉得我很假
但我真的没有一点值得你去信任吗

真的很需要你
我的心 空空的
我要你来填满一切
填满我每一天的生活

我想照顾你 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牵着你 像以前一样

不要讨厌我 不要不爱我
不要你离我越来越远
远得让我无法再抓紧

你说过 你会珍惜和我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你说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现在 怎么了
我知道我说的爱你很没有说服力
没有能让你真的相信我 和我在回一起

我很辛苦 越是挽回不了你 越是辛苦
我怕有一天 你真的说你不爱我了

你有想过吗
如果我是真的很爱你呢
如果你是我 你会怎么样
不够爱你 却要你回来 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别人不想我们在一起 那又怎样
这样 你就能够一直一直都离开我吗
是不是这样 对谁都好
这样对我一点都不好

我很清楚 我爱你
我很爱很爱你

要怎么做 你才能明白
我很想你 是真的很想

回来好吗 我很舍不得
我不要失去你

想起以前了 很幸福
那些记忆都是有你的
为什么我们分开了
我们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我不要这样
我不要你离开
我不要再一次自己最爱的人离开我

我想像以前一样 我想你在
我很想你在
为什么你都不明白
为什么别人都明白
我只不过是爱你而已

我是女生 我是踢
我没有必要骗一个
和我一样是女生的人留在我身边
我没有必要去伤害一个
和我一样是女生的人
和我一样不想被伤被骗的女生

我已经不哭了 我已经很多话说了
为什么你还不回来
我很爱很爱你
我说 我会对你很专情的
我没有骗你 都是真的

要我做些什么
我们才能在回一起
只要你说 我都会做

可不可以不要再质疑我对你的爱了
我真的很爱你了 我很想好好爱你了
不如你就随便找个在我身边的朋友来问吧
他们会告诉你的 我很爱你

我要你 要你陪着我 每天都在我身边

很难的 我们才幸福了
现在 做些什么才可以继续幸福
什么事 我都给你做了 我都会做
几时 我们才能和好
我还有那个耐心去等

我没有不够爱你 真的没有
我比谁都爱你 是真的很爱

相信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让你相信了
我是真的爱你
那么那么的爱你
我不要结束






我今天没有哭
只是很想你


和我在一起 你有幸福过吗
有没有一刻感觉得到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我很舍不得你
我给不到你要的
那我能不能重新改过 给你那些你想要的

我过得很不好
我要李家雯在我身边
没有你 我怎么过得好 怎么幸福





接受不了你离开。




谢比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